君不器
是这样的,之前的账号被封了。
 
 

《殉道记录:总》只做梗概

  精神病医生地冥/外科手术大夫人觉/犯罪心理学专家天迹/警官君奉天:

最开始还是简单的器官失窃,作为非常君的心理医生的地冥是最早发现这一件事的,那时候他们还都在学校读书。非常君请地冥吃饭,一次两次,地冥发现那些精美的菜肴都是人类做成,但确实是鲜嫩可口。他并没有阻止非常君的动作,反而是作为非常君的心理医生,成为了这一行为的帮凶。

他们毕业,进入医院。几次,非常君都邀请天迹一同用餐,起初地冥还是反对的,但后来他也慢慢接受了。非常君说的没错,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成为同类,而且天迹吃得真的很开心。

过了一段时间,有人发现了器官丢失的事情,君奉天前来调查。当案件从一筹莫展到初现端倪的时候,君奉天发现了那个报案并协同调查的护士的尸体。护士的尸体位于一张空荡的长餐桌前,那是《最后的晚餐》中犹大的位置。他的掌心握着一颗被填充的心脏,本该在他胸腔内的心脏。

这是一个警告。

心脏里的炸弹在千钧一发之际被拆除,君奉天并不死心,这看起来像极了鬼麒主的手法,却并不是他的风格。随着调查越发深入,死的人也就越多,案件越发扑朔迷离了。

有一天,他收到一封匿名来信,内容大概是,如果你不去调查,就不会有人丧命,你才是那个罪人,那个恶魔。社交媒体上如此的言论铺天盖地而来,等他出门,他发现自己的车被砸了,砸车的是死者家属。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了,君奉天想。于是,他决定求助玉逍遥,他看似不靠谱却很靠谱的犯罪心理学专家朋友。

于此同时,玉逍遥却在非常君家里用餐。非常君手把手地教天迹切开“猪心”,在水下进行清理。地冥饮下一杯玫瑰干红,看着玉逍遥手机上的未接来电,人脸识别解开了手机密保,平静地删掉了来电记录。

评论(1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君不器|Powered by LOFTER